The Lin Hotel 林酒店婚禮攝影


Photographer: 
Stylist: Candy & Niko Makeup Studio
Location: 林酒店-仙侶廳

新娘家中的三姊妹都是我過去拍攝過的客戶,
他們的爸爸媽媽對我也非常熟悉。
在婚禮當天,
他們與我分享我之前拍攝過他們其他女兒婚禮的回憶,
這讓我感到非常感動。
對我來說,這不僅僅是一份工作,
更是一段見證幸福的旅程,
而這次拍攝,
讓我感覺就像是在見證自己朋友的幸福一般。

十分感謝新娘家對我一直以來的支持和信任,
讓我能夠再次參與他們溫馨感人的婚禮。
我一直期許自己能將每一場婚禮都拍得溫馨感人,
捕捉到新人們最真摯的情感,
並將這些珍貴的瞬間永久記錄下來。

我很榮幸能夠一起分享新人這麼重要的時刻,
並將這些瞬間呈現給他們,
讓他們能夠一直回憶,
一起分享他們的喜悅,
希望大家會喜歡~


[ 嗨攝影  婚禮紀錄服務 - 婚攝小海(Sea) ]

相愛的模樣, 自然感婚攝, 台中婚攝, 台中婚攝推薦




Copyright © HaiPhotograph. All Rights Reserved.

Categories: 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