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一五好事婚禮攝影

Photographer:  
Video: Frank Films
Stylist: Elly Bridal Makeup  彩妝造型
Emcee: 皇家婚禮顧問 - Mya
Location: 一五好事 

  這場婚禮新人花了超多心思! 
無論是座位卡(都有寫賓客名字)、
喜帖還是小物都是精心挑選,
桌上布置也超美超好拍!
小海又要老調重彈一下,
每場婚禮我都好喜歡,這場也不例外,
都好想放置頂~

因為新人事前溝通說喜歡自然光,
喜歡意境的照片,
給的SAMPLE都是在台灣歸類美式風格的照片,
但小海不是美式風格阿~~~ 
我也不知道我什麼風格就是...  Q.Q
所以在事前花了幾百字跟新人說明 "意境"...
簡單說就是我的意境可能是你覺得的亂拍~ XD

認真說在拍攝這麼多場後,
說真的要感激新人給我這麼大的空間去亂拍... (誤)
讓我難得可以任性一下~
因為拍久了都還是比較安全CUT居多,
當然整場拍下來還是安全的居多,
要跳脫習慣已久的框架還是不容易。
但後製上用了滿多黑白及雜訊,
有比較任性了些!
小海自己認為這樣比較有FU !? XD
(如果可以的話蠻想整本任性都出黑白的,
但長輩應該不愛~)
色調上面也比較重些,
拍攝時也減少閃燈的比重,
有些照片可能比較不像小海之前的風格,
希望有滿足新人的喜好囉~

這天又來到一五好事,
運氣很好前一晚還下雨,
這天的天氣多雲不會太熱剛剛好。
之前有拍過出大太陽,
除了熱之外臉上影子對比也是不太好看...
拍到超美的戶外場地真的是很多攝影師的夢想~
小海這次更幸運,宴客是在二樓的BUFFET,
個人是覺得比之前的廳漂亮~

新人有指定一些畫面~
基本上只要跟我們說就是使命必達,
但如同之前文章提到,
越充足的時間,越適合的場地,
完成度也越高~
這天也拍了好多很喜歡的照片,
都是小海最愛的自然的笑容,
只要新人認真投入、感受婚禮,
一般就會有比較好的照片。
(雖然新娘常常擔心就會臉臭,小海就一直叫她要笑XD)

一起分享他們的喜悅給大家,希望大家會喜歡~

[ 嗨攝影 婚禮紀錄服務 - 婚攝小海(Sea)
 
相愛的模樣, 自然感婚攝, 新竹婚攝, 新竹婚攝推薦




婚禮攝影檔期詢問: https://haiphotograph.blogspot.tw/p/reserve.html 
Copyright © HaiPhotograph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