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的情侶寫真

Photographer: 
Partner: 朝旂, 子瑋

女孩說:
『在即時通的年代,
每天的聊天談話慢慢變成了我們生活中固定的一環。
相互等待的情況下,等不到人上線的煎熬,
卻也迷上曖昧過程中的美好』

男孩說:
『妳總愛講,我總愛聽,漸漸的被妳吸引,
而在我最低落的時候妳在我身邊,
妳對我說了陽光底下有我。』

女孩說:
『還記得跨年的晚上嗎?
那天我們走散了,但我一眼就看到了你。
心裡因為快倒數了而感到著急,
這也成我最難忘的回憶』

男孩說:
『倒數 5.4.3.2.1...
妳願意讓我牽這妳的手不放開嗎?
從這一刻開始我會好好的愛妳。』


『我愛妳,現在換我對妳說陽光底下有我。』



[ 嗨攝影 人像寫真服務 - 婚攝小海(Sea) ]

外拍人像, 人像創作, 情侶寫真, 相愛的紀念, 自然感攝影, 充滿溫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人像寫真詢問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aiPhotograph

Copyright © HaiPhotograph. All Rights Reserved.


Categories: 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