祥興樓水漾會館婚禮攝影

Photographer: 
Assistant: 泉融
Stylist: 姿雅 Miko Make-up Studio
Location: 祥興樓水漾會館-花漾廳

小海很感謝新人把小海訂下兩天,
讓小海能夠一起參與他們人生這麼重要的日子,
一起分享快樂喜悅。

此外也很感謝新人在文定後幫小海寫了推薦文,
嗨攝影的滿滿人情溫度----文定之喜

新人很特別放上跟造型老師的鬼臉照,哈
文章寫得很令小海感動,
讓我又充滿了動力~
能夠認識你們我想上輩子應該有燒了點好香吧~

底下則是小海幫他們紀錄文定的照片
[基隆婚攝] 基隆港海產樓 | 穎 ღ 汎

時間很快,來到了他們的結婚場~
這天發生了一些小插曲,
因為新郎跟長輩對於儀式有不同想法,
所以迎娶後心情都不是很開心...
雖然讓原本計畫拍攝的內容有作變更,
但在小海離開前還是有幫他們拍了些類婚紗~

幸好在晚宴又恢復了原本的樣子~
真性情的他讓我拍下了大笑、大哭、大怒,
連新娘都說我有資格當他的好友了,
因為他的每一面都被我看過,哈~

印象很深的還有新娘跟她家人的互動跟感情,
因為跟家人的互動很棒,
所以拍出許多讓人喜歡的照片~
像是在拜別前新娘幾個哥哥分別送上禮物,
並給予了一些祝福的話和擁抱,
這意外之喜也讓新娘哭了。
修圖看著照片裡的新娘又哭又笑,
彷彿又回到了那個時刻。

一起分享他們的喜悅給大家,
希望大家會喜歡囉~



[ 嗨攝影 婚禮紀錄服務 - 婚攝小海(Sea) ]

自然感婚攝, 新北婚攝, 新北婚攝推薦, 祥興樓水漾會館, 祥興樓水漾會館婚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婚禮攝影檔期詢問: https://haiphotograph.blogspot.tw/p/reserve.html

Copyright © HaiPhotograph. All Rights Reserved.


Categories: ,